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Sunday, June 27, 2010

papa mama ! ;(

为什么天每个我遇到了一个问题?我不明白..我是否为一个问题吗?或者是我无意发现的错吗?
每一个问题,我将分享iqmal!一切..我觉得他只是了解我!不是别人?虽然我是一个家庭成员!这正是为什么这一切?我希望生活愉快!父亲,母亲,妹妹理解的是在乳房!我的父母和姐姐照顾附近轰炸了Akak去!不是她一个人!轰炸了Akak我的父亲和母亲的爱轰炸了Akak去!轰炸了Akak需要一个父亲和母亲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nteng here (: